GlimmerLIM

26 Jul.

【盾铁】哈德森河边(一发完结)【新手,第一次发文……】

        托尼失踪了。
        没有人看到他去了哪里,就连贾维斯也不能给出答案。
        “先生并没有告知我他的去向,他身上也没有带任何通讯装置。”面对史蒂夫的询问,贾维斯如实回答。
         托尼跑到哪里去了?
         史蒂夫感到深深的挫败,他已经找了一个上午了,却连托尼的影子都没见着。现在他站在复仇者大厦的客厅里,所有的复仇者都在,但是没有一个人知道托尼的去向。
        “发生什么了吗?Cap,铁罐一个人跑出去了?”克林特好奇地问,史蒂夫摇摇头没有回答。“请容许我提醒您,罗杰斯先生,我想先生的离开应该与您早上的行为有所关联。”贾维斯插嘴道。史蒂夫回想起早上他都干了些什么,苦笑一声,“我知道,但是现在托尼都已经消失了,我做什么也要等找到他之后了。”大家看着颓丧的史蒂夫,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好。
        突然贾维斯开口道:“我想先生一定不会走远,他可能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毕竟谁都不会在被自己的炮友突然告白并求婚后还能保持冷静。”话音一落,整个客厅里鸦雀无声。
        克林特目瞪口呆,娜塔莎则是瞪了史蒂夫一眼,博士立刻开始控制呼吸,努力消化这个信息量过大的句子。只有索尔挥舞着锤子轰隆轰隆地向史蒂夫表达他的祝贺。而史蒂夫则恨不得他从来没出生过,尽管他双手捂住了脸但是他的耳朵和脖子都暴露了他已经迅速变红的事实。史蒂夫感觉自己被所有人注视着,他们在等待他的解释。
       “我...不...这...没有...不是......噢天哪,好吧好吧,就是贾维斯说的那样。”他终于勇敢地承认了,并抬起头决定直面大家,但是一抬头史蒂夫就后悔了,娜塔莎的目光令他无法直视。最后他破罐破摔地说:“是的,我今天早上趁托尼刚醒的时候问他...问他...那个问题,但是好像把他吓坏了,我连戒指都还没拿出来......”“你连戒指都准备好了???”克林特听起来像是要尖叫了,但是他的尊严没有允许他那么做。而布鲁斯,终于平静下来的布鲁斯,则是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史蒂夫,里面甚至还有一丝怜悯。娜塔莎应该会赞同布鲁斯的,因为她的眼神跟布鲁斯一模一样,这让史蒂夫更加挫败。
         “真的...真的有那么糟糕吗?”他无力地说。“这绝对不是个好主意,即使是对正常人来说,”娜塔莎同情地说“而现在,你面对的是全世界最敏感又最别扭的托尼.史塔克,这是个糟糕透顶的主意。”克林特在一旁跟着点头,由于幅度过大遭到了娜塔莎的瞪视,但这不能阻止他大声嘲笑史蒂夫。“天哪,Cap,这可能是我认识你以来你做过的最好笑的事了,我会嘲笑你和铁罐一辈子的。”一个领导人贸然求婚,另一个领导人被求婚后就落荒而逃连通讯卡都不带,布鲁斯忽然怀疑他加入复仇者联盟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破罐破摔地史蒂夫脸没有刚才那么红了,他求助地问:“托尼现在会躲在哪里?”现在他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找不到托尼,得不到他的回答,这让史蒂夫如百爪挠心版地焦躁不安。
        “我觉得铁罐对你也是有意思的,你们平常都快跟情侣一样了他不可能没感觉,所以别担心队长,等他想明白就会回来了。”克林特终于止住笑,正经地回答了史蒂夫的问题。“或许,你可以去你们一起去过的地方找找,”娜塔莎安抚道,“那些有特别意义的地方,托尼可能会在那里。”
        史蒂夫听了她的话,开始试着回想他和托尼两人的独处时光,几乎是立刻地,他想起了一个地方。“我想我知道托尼在哪里了。”史蒂夫立刻振作起来,起身就冲了出去。
       “史蒂夫!托尼现在情绪肯定不稳定,你一定要冷静!”布鲁斯冲他的背影喊道,史蒂夫挥挥手示意他听到了,就消失在了拐角处。“希望这次队长不会再搞砸了。”克林特小声嘟囔着,起身离开了客厅,布鲁斯和娜塔莎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忧虑。希望他能成功。布鲁斯看着拐角皱着眉想到。
        史蒂夫如愿在哈德森河边找到了托尼,对方穿着一件灰色的运动衫,带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站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快要被淹埋,但是史蒂夫还是一眼就看见了他,托尼总能吸引住史蒂夫的注意。
        托尼背对着人群,面朝湖面,阴郁泛白的天空衬的他背影萧瑟,史蒂夫悄悄的挤过人群,站在了他身边。“有的时候我会想,当初我是不是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托尼静静地对他说,“我,我很难体会爱,也很难给出爱,但是跟你相处,我知道我是......爱上你了。”
        史蒂夫没有被托尼的坦白冲昏头脑,他知道事情绝不会如此简单地结束,遇上托尼.斯塔克,没有什么是简单的。
       “所以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我总觉得我会搞砸一切,你瞧,我今天什么都不带就跑出来就证明了这点。”托尼发出刻意地嘲笑,但是史蒂夫只是看着这个不愿与他对视的小胡子,等待他的审判。
        “我...我不能,”托尼别过头去,“我不能提供你想要的,我做不到,家庭、还有那种生活......我做不到。”说完他低下头,等待着史蒂夫的离去。一时之间,两人中只剩风声。
         “托尼,”史蒂夫忽然抬手抓住了托尼,将他的头转向自己,与之对视,“我想要的很简单,就只有你。”看着托尼眼中的茫然、困惑、挣扎,史蒂夫心里一紧。“我从不觉得当初的决定会是错的,托尼,你带给了我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也很确信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只需要你跟我一起。没有人会失去爱与被爱的能力,只要你愿意。”说着史蒂夫紧紧地盯着托尼,“我很抱歉这样突然,但是这就是我想要的,我确定。”托尼想要回避他的视线,但是那双蓝眼睛中灼热的情感让他忍不住与他对视,忍不住想,或许我们可以。史蒂夫看出托尼的动摇,干脆利落地吻上对方诱人的唇,托尼情不自禁地回应他,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你不会失去我的,托尼。”史蒂夫将托尼拥入怀中,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托尼瞪大眼睛,原来史蒂夫都知道,他明白托尼那种害怕搞砸从而失去一切的心理。“我也一样,托尼,我也害怕自己会搞砸,但是我能给你保证,你一定不会失去我。”两个人静静地抱着,无视了周围人的眼神。“所以,你是作为美国队长在保证,还是史蒂夫在保证,我觉得美国队长的保证更可信。”半晌,托尼闷闷地问。史蒂夫听闻笑了起来,“作为史蒂夫,在这点上,史蒂夫比美国队长更可信。”托尼也笑了。
        “你还记得我们在这里交换了第一个吻吗?”
        “当然记得,那真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棒的事。”
        “比刚才那个还棒?”
        “不,托尼,其实最棒的事是你。”
       说完,史蒂夫又亲了上去,在哈德森河边分享了另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甜蜜的吻。
——End——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immerLIM | Powered by LOFTER